close

3.黃金杯子蛋糕體驗記







當一聽到姐妹們提到….不論做成功或失敗都一樣好吃的蛋糕,


廚藝不佳的鹿媽1眼睛馬上一亮~ ㄏㄏㄏ!


這個可以考慮試試…..只是考慮喔(….加到50%)!!!






直到一次姐妹們的聚會,




(((依照紅豆配方減半所有材料)))


這油可加到90%~~ㄒㄒㄒ! 接下來只剩鹿媽110%行動力~~




ㄎㄎㄎ! 一早起來就買了瓶鮮奶,材料就備齊~ 年前買了個電動攪拌機,


總算在約半年後的今天正式啟用‧‧‧






材料簡單健康,步驟似乎也不難,可用起器具來就比較不順手,


天啊!居然漏了半顆蛋,可偶蛋白霜已放啦!!!


難怪打蛋黃時總覺得水水的~~~



看它膨脹起來亂有成就感的!





怪怪我明明是烤原味的阿!!


怎麼變成巧克力色??? 溫度太高啦~


((我的烤箱跟姐妹們的都不同,所以溫度就大約調一下啦))






10: 20想將蛋糕取出,感覺上蛋糕下層較濕~~


就再低溫烤個10分鐘吧!!!


~~我怎麼做出個黃金布丁蛋糕?????


爲蝦米???爲蝦米????





先來檢視一下,製作過程….









25分235度倒數計時!8分鐘後調降105度




問題可能出在~~~((若有烘培達人,請指點一下吧!)


1…溫度需調降


2…材料漏加 ~~~(((原來我會錯意,所以沒漏加,蛋只要三顆,蛋白2顆,其他全打成蛋黃糊)))


3…烤盤需架高


4…攪拌要均勻(碗太小)


5…烤了共35分鐘(((太久啦)))


6…用白糖(細紅糖用在顏色比較深的蛋糕體)


7…蛋黃糊用手打即可,蛋白打的不夠發((低速打發蛋白,用一樣的十字棒))


以上是自我檢討&熱心姐妹們陸續提供建議~~3QQQQㄋ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鹿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